準備出東海囉~ 



        昨晚 , 被均均的人來瘋 , 一直不睡覺的影響下 , 約莫半夜2:00在均均睡著後, 才能接著入睡,  偏偏今天一大早(6/24) , 必須在7:00分左右, 趕去美美姨那裏, 搭車去岐頭碼頭坐船出東海, 等於一整晚只有不到4:30個小時的睡眠.  再加上為了縮短大家用餐的時間, 我跟一郎必須大約在5:30左右先行到早餐街 , 替大夥先買好早餐. 如此一來 , 我的睡眠時間整整壓縮到三個小時左右.   看來 , 我只比蕭薔多睡兩個小時而已.....也許是腎上腺素的作用,  一大早起來,我倒是精神亦亦, 想必我的身體是先透支後兩天的體力吧(果真在第三天晚上,我就累掛在床上了) .   等著 , 睡惺忪的一郎清醒後, 便一同出發去買早餐.   一郎真的很用心 , 為了幫大家買早餐 , 昨晚就先問好大家想吃什麼, 這樣才能讓大家吃的開心,好補足一整天的體力.


這是位於早餐街的入口處 ,  賣的東西琳瑯滿目 , 可是我們後來幾天下來, 覺得味道並不道地



這間的掛包, 相當好吃, 軟嫩的肥瘦肉適中, 配上花生粉及富嚼勁的皮, 吞嚥下肚後 , 尚能在齒頰中停留著香菜與內餡混合的香味


這一間店 , 專賣燒餅, 不知客倌們有沒吃過燒餅夾花生醬的呢? 據一郎說 , 相當"喔一係"唷~


一郎提著大夥的早餐 , 趕忙回飯店供養那群還未睡醒的食客....呵呵


我們到底買了些什麼呀? 有掛包, 肉包, 花生燒餅, 還有豆漿,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早餐.


吃完早餐後, 我們在美美姨的遊覽車接送下, 來到與澎湖水族館相近的 "岐頭碼頭 ", 準備出東海.  因為還要等其他遊客一起上船 , 我們便在此梢作歇息.


位在遠方的中屯發電風車, 在這樣的距離拍攝下, 似乎比船舶的桅杆還來的矮, 但在第三天我們從南海回來訪北環時 , 才真的體驗, 它有多壯觀.


 終於出海了, 大多數的遊客都進入船艙, 就我們這幾個大男孩, 在船首等著船隻開船, 準備過過壓浪的癮.


跟媽媽待在船艙裏的均均, 把帽子反戴, 活像個小水手似的.  (均均第一次坐船, 好玩嗎?)


正育與AMY也來到船首, 一同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.


一次郎, 又在耍興奮了, 想去碰碰海上的浪花(不曉得大家有沒發現 , 昨晚在傻愛莊耍酷的草帽, 似乎已經被一郎給遺忘了)


大夥都擠在船舷處, 競相拍照(可千萬要小心, 別掉下去呀 , 我看過這船上可沒TITANIC上的救生船呀!!)


話才說完, 不怕死的我, 也一同擠進拍照的行列.(不過大家注意看 ,我的左邊可是背了一個黃色的小救生背心唷! 當然 ,那是給均均備用的啦)


天空很藍, 海很綠, 配合著船隻經過所拍起的浪花 , 真的很美.


如此的美景下 , 又怎能不引人駐足拍照留念呢


滿嘴髒話 , 卻不失灰諧的船老大.


         岐頭港到鳥嶼不過20幾分鐘的船程, 在我們船首船尾跑來跑去的拍照下 , 一下子就到了. 船首靠岸時 , 巨大的撞擊, 把我整個人摔到在遊客的行李堆中, 船老大很尷尬的給我一不好意思的微笑, 我也就幸手拍下這張他那俱有紅唇族的笑容.

        
PS.
        也許是團員們不習慣一大早起床吧, 大夥吃玩飯, 上了接駁往歧頭碼頭的遊覽車 , Amy才發現忘了把泳衣帶出門, 正育趕忙跟美美姨借了摩拖車飆回旅館去拿 , 來回的時間約莫10幾分, 連美美姨在車上都笑說, 正育真的是一個愛飆車的"春風少年兄".
        可是遺漏事件 , 並未就此落幕 , 車開到近澎湖水族館時 , 一郎這才發現他昨晚特別為出海買的草帽 , 竟也給遺留在房間中 , 早知當初正育回去時 , 就該一併請正育幫忙帶出來......殘念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cor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