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 知什麼時後開始 , 在每年春節的前一個禮拜 , 我就會跟老婆安排一個屬於我們家自己的年度旅遊. 有許多的朋友聽到我說的年度旅遊 , 常常都會誤以為我們安排的是出國行程 , 但其實不然 , 我們走的都是台灣本島 , 甚至有許多地方都已是舊地重遊 , 我想 , 我們要的不是旅程的新奇 , 新鮮感 , 而是一種可以讓人很隨興 , 沒有時間壓力 , 能完全讓人放鬆的旅行. 除此之外 , 也可以藉著幾天的時間 , 讓全家人都能不論什麼理由 , 都在一起. 我想這樣的想法 , 在均均從小就灌輸給他  , 說不定將來我們家的年度旅行 , 將會從當初的兩個人 , 到現在的三個人 , 一直到未來的很多人呢....呵.....(純粹言論啦, 要不真的有很多人 , 我這一家之主大概就要很努力的在多賺些錢呢)        今年的年度旅遊 , 主題是南投的集集線一直延伸到清境農場 , 最後則是到谷關的溫泉區泡湯 , 以消除一年來累積的疲勞.....而行程在經幾個月來的修正 , 規劃內容大致如下

年度旅遊計劃

    期:2007年 02 月 9 日 ~ 2007年 02 月 12 日 共三天三夜。

行程景點:集集鐵路文化、綠色隧道、雲蘆民宿、清境青青草原、谷關溫泉泡湯、台中商圈、逢甲夜市。

第一天(2/09)

     1.約16:30出發 , 預計20:00到達中信飯店

     2.晚上逛逢甲商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 : 逢甲夜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宿:中信飯店台中館 (04-25255678) , 使用創惟住宿卷

 

第二天(2/10)

1.9:00出發。 約10:00左右抵達南投集集。

2.遊鐵道 , 走森林隧道,嚐集集美食。

3.於14:00離開集集,前往清境農場(是否要去日月潭,就看在集集待的時間長短)

4.預計於下午17:00到達埔里。18:30以前到達清境民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餐:飯店早餐  午餐:集集老五豬腳或當地小吃  晚餐:民宿養生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宿:雲蘆民宿(049-2803728 , 049-2801923). 房價2800/已繳1000

 

第三天(2/1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早上約8:00起床, 感受清境清晨的清新。

2.於9:30左右前往青青草原,小瑞士花園。

3.中午在埔里酒廠一帶用餐,並參觀埔里酒廠。(預計時間應該是12:30左右)

4.大約於下午14:00離開埔里,前往谷關。5.約於17:30到達東勢(也許有機會可以在此吃到五葉松拉麵)。

5.大約於18:30來到伊豆溫泉會館。

早餐:民宿早餐  午餐:埔里市區小吃  晚餐:伊豆溫泉美食

夜宿:伊豆溫泉會館(04-25950315)  房價2800已繳清

 

第四天(2/1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睡到約早上8:00起床、泡湯

2.會館四周拍照、散步。

3.大約於10:00離開伊豆溫泉會館。

4.預計中午12:30可以進到台中市區。

5.下午可以逛台中商圈。

6.大約於晚18:30左右,離開台中。預計於21:30左右可以回到家。

早餐:溫泉早餐  午餐:台中市區Buffet  晚餐:台中市區

夜宿:溫暖的家


景點位置:

南投集集 :

1.      老五豬腳大王 TEL : 049-2760034 ADDR : 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285號 8:00am~8:00pm。

2.      綠色隧道 : 南投縣集集鎮集鹿路199號。

3.      埔里酒廠 :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

4.      水里蜜餞

5.      有機會可以去走日月潭

    清境農場:

1.      青青草原。

2.      小瑞士花園。

3.      雲蘆民宿。

    谷關:

1.伊豆溫泉

    台中市區;

1.      台中商圈。

2.      逢甲夜市。

3.      台中福華飯店美樂琪助餐(台中市安和路129號04-24632323)

4.      中信飯店-台中市北屯區後庄路306號(中清交流道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cor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