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歡拍照嗎?來,歡迎投稿。

 


     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, 夢想的實現 , 無關夢想的大小 , 而是一份在用心盡力後所承現出之成就感. 486大哥多年在攝影界中的努力 , 是有目共睹的 , 如今他將實現他的理想 , 辦一份屬於真正攝影人所期待的雜誌 , 且是免費的. 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吧. 以下轉貼於486的窩   , 除了部份的顏色與排版略作修改 , 其餘大致相同. 詳情 , 請參詳內文,


人因有理想而邁進 In-Photoaer.com攝影通訊籌備中

我想辦雜誌。一本屬於台灣業餘攝影者作品為主的攝影通訊。我知道台灣業餘攝影人有很多高手、很多非常好的作品。大家發表的平台都是僅能在網路論壇上,但過段時間,好的作品就掉到第二頁,然後,就消失了。我要做一本屬於你、屬於所有愛好攝影的朋友的專屬作品雜誌。

 

我是個瘋子,因為,我要辦雜誌。  I P 攝影通訊

甚麼樣的攝影雜誌會賺錢呢?講器材介紹器材的雜誌。除了讀者多,還能與廠商作至入性行銷的廣告收費。

而我要做甚麼雜誌呢?可能是賠慘的攝影『作品』雜誌。專門刊出所有業餘攝影朋友精彩作品的雜誌。裡頭作品可能是你的,可能是你的好朋友的。這樣的攝影雜誌,會有人看嗎?我一些朋友懷疑的問我,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啦。

既然要做,我就要做心中理想的攝影作品通訊。那怕錢燒光了,結果僅發行幾期,至少我也會很驕傲與自豪『我曾幹過啦,怎樣』。人生就是要偶而瘋狂一下!

日前,我去和信癌症醫院探望癌症末期的映慧看到她那模樣,一出房門我就哭了。 各位親愛的,你記得否我在06年一月寫了一個攝影感想:如果沒有影像,如何證明曾經存在。對阿,假如說都沒有影像,爾後我們要如何讓朋友們、讓孩子、孫子知道曾經有發生了許許多多的精彩的故事呢?我這些年推動業餘攝影的興趣,或許是在我內心之中是一直有這樣堅定的想法吧!

你喜歡拍照嗎?來,歡迎投稿

你認為我我瘋了嗎?來,在您BLOG幫我宣傳一下。

初期發行量5000本,A4直式24頁。爾後大家精彩作品越來越多,我們就越來越厚吧。

免費訂閱,且郵差還送到您府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cor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