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池裏 、好玩嗎? 看一臉神情愉悅的均均 、就知道有多麼恣意悠閒了.


       有別於昨天來時的爆雨 、今早起床見到的和煦陽光 、就讓人感覺溫暖許多. 不到七點的光景 、飯店內的各項休憩設施 、都尚未開放 . 但我仍喜歡 、趁著一早 、遊客都在呼呼大睡時 、好好的拍些照片 、享受獨覽美景的樂趣.


飯店內的迴廊. 在樓梯口間 、可以看到些籐製沙發 、給遊客歇息. 也可以利用一旁的樓梯 、直通到飯店專屬的海灘.


由二樓 、向下探望普羅館的lobby. 寬敞的大廳、整體讓人覺得乾淨舒適.


雖說暑假還不算正式來到  、但看著一排排的車輛 、就知道已有不少遊客 、提前來度假了呢.


位在墾丁屏鵝公路旁的普羅館 、外頭如風帆的白色搭蓬 、常吸引許多過路遊客的眼光.


飯店也提供腳踏車 , 讓顧客租賃. 只不過這費用 , 不算低就是了.

      沿著普羅館外的走道 , 來到這夏都專屬的海灘. 相較於昨晚的孩童喧鬧聲 , 此刻. 在略帶鹹濕的海風吹彿下 , 多的是一片寧靜. 少了人群的湧入 , 座落在海灘旁的躺椅 , 小茅屋 , 沙灘排球場 , 就連一旁沖洗的蓮蓬頭, 竟都成了時空下 , 最美麗的點綴.     


風浪陣陣 , 連帶的一旁的陽傘樹枝 , 也隨之搖擺不定.


但從不同的角度來看 , 這或許正是國境之南最美麗的寫照.


一旁的沖水台 , 或是一漥的牽牛花田 , 將整個夏都沙灘 , 襯托出些許不同的風貌.


或許是時間真的還早! 本該是座無虛席的露天吧台 , 現在可是一個人都沒有呢.


清徹見底的游泳池 , 讓人忍不住的想換上泳褲 , 下去好好的泡上一陣.


當然啦! 有興趣的人, 也可以來玩玩獨木舟. 相信戲水的熱趣 ,絕對會讓人覺得不虛此行.


偶聞到兒童的嘻鬧聲 , 該是那家的小孩睡不著覺 , 背著大人偷偷的出來玩水吧.


要不, 連一旁的貓兒都還再打盹 , 那有幾個人像我一樣, 一大早就起來東晃喜走的呢.

       不過 , 繞了一圈後 , 盡也花了我近一個小時的時間. 回到房間時 , 惹來均均批頭的質問----你去那裏了呀! . 見他早已換好泳褲 , 該是在等我回來後 , 想去唸了許久的游泳池 , 玩個過癮吧.

      孩子生來不怕水嗎? 倒也未畢. 但均均還真的是 , 打從浸過泳泳池後, 就愛上了那浮在水裏的感覺. 從原本還算太大的游泳圈 , 到今年用來都已恰到好處了呢. 另外, 之前去澎湖玩時 , 為了安全 , 還特別幫均均買了一件超小號救生衣 ; 只不過均均看來不大愛 , 他還是比較偏好游泳圈 , 可以讓他有自由操縱的快感吧.



母子倆 , 早已在房間內換好泳衣, 等著出去玩了呢.


要下水了 , 先脫光上衣 , 做做暖身操吧.


雖是熱帶氣候的墾丁 , 但在颱風剛過 , 清晨的大風, 還是讓人覺得多少有些寒意. 所以讓均均穿件可以禦寒的泳衣吧.


瞧!泡在水裏的這小子 , 看起來是多麼的開心呢.

      跟著均均在水裏 , 又是玩球, 又是操舟. 快樂的呈現 , 總可以在均均堆滿笑容以及咯咯大笑的笑聲中, 表露無遺. 還真的希望 , 這樣的光景可以一直延續下去~就這樣的在水裏玩上好一回 , 直到肌腸轆轆的腹鳴聲響後 , 才半拖著有點不大情願的均均 , 上岸更衣吃早餐去.

      夏都的早餐 , 其實比較偏向綜合. 有台式的清粥小菜, 或是擔仔麵等 ,也有義大利麵 , 烤土司培根等西式餐點. 全都看個人喜好 ,以及你肚子裏能裝的下多少 , 任由顧客自行取用. 這讓酷愛美食的我們 , 不免心喜食指大動. 當然啦 , 還是得餵飽咱家的小菩薩先啦.


各式各樣的餐點 , 讓人目不暇幾.


瞧均均把刀叉合體起來玩的模樣.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周星馳的電影 , 裏頭那一個"零零發"的角色.  超划稽的.



我個人是比較偏向台式的飲食. 很意外的這裏竟也有虱目魚肉片肉片湯呢 , 喜歡的話, 自個來上一碗吧.


另外, 健康滿分的原味優格 , 在飯後來上一瓶. 可以促進消化呢.

     用完餐後 , 就打包行李上路了嗎? 那可不! 隨著時間越晚 , 颱風對墾丁的影響 , 也逐漸減少.屋外的天色 , 褪去一早的灰暗 , 轉為是晴朗多雲的好天氣. 隨著沙灘的開放 , 耳邊除了原有的海浪拍打聲外 , 多的是人群戲水嘻鬧的歡笑聲. 這怎叫我們不心動 , 也想一同join 同樂一番呢.


潮來潮往 , 儘管海浪依然不小 , 但遊客想玩的心 , 可是雀躍的比浪還要高呢.


均均玩著他的堆沙工具. 相較於公園 , 這裏有一整片沙灘及海潮 , 準會讓他盡興的玩個夠吧!


均媽媽冒險帶著均均逐浪. 也適時的讓我捕捉到不少母子戲水的照片.


均均超愛這海灘戲水的樂趣. 將整個玩沙桶, 都直接拎到海水旁去玩了呢.


冷不防一個大浪 , 浪濤將海沙給捲走 , 也差點把均均給一同捲下水了呢. 真的是超險的.


隨著時間越趨中午 , 海水逐漸漲潮. 母子倆坐在一旁觀潮的景像, 就成了這次行程中, 最讓我難忘的回憶影像.

      退房的時間是正午十二點. 但一直到了十一點半 , 均均還真的像是玩瘋似的 , 還一直賴在那不肯走. 最後只能好說歹說的 , 又哄又騙的才讓這小子 , 帶著他所有的玩沙傢伙 , 跟著我們回房更衣盥洗 , 收拾行李. 其實我又何嚐想退房離去呢? 只是一晚4000元的房價 , 真的是索費不貲.  等下次吧! 只有有緣有機會 , 相信我們會再回來的.

      均均這小子大概真的是玩累了! 畢竟昨晚晚睡 , 再加上在炎熱的氣候下, 玩了一早上的水 . 一上車 , 透過車內冷氣的吹送 , 沒兩下子, 就又呼呼大睡 , 不曉得夢到那去了呢. 真有他的幸福呢.

     離開墾丁 , 下一個目標是高雄的旗津 , 我們要去那品嚐一下一盤一百元的"萬三"海鮮 , 多年前來墾丁時也去吃過一次 , 當時他的名號不算響亮. 後來透過媒體的傳播, 相信光顧的人 ,應該是多了許多. 真不曉得餐點的品質有沒改變呢?  另外 , 我們也將去搭看看 , 剛開幕不久的高雄捷運. 看看這條新開的快捷 , 是否如台北捷運一樣的便利, 或著對高雄的交通運輸上 , 有沒多什麼樣的影響.   就等著等會去倒訪探索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cor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